盛京巴士网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_会员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扫一扫,访问微社区

查看: 3768|回复: 30

齐齐哈尔、大庆近况——全是看点,不看后悔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6-2-19 22:08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首先,欢迎大家被标题骗进来。。

马上就要滚粗的楼主,自然开始加速对周边的扫荡,拜哈齐客专开通,就去了沿线这两个曝光率最高的黑龙江地级市

既然楼主说了本帖全是看点,那么封面图就先放上一个好玩的东东,好玩的还有很多,感兴趣的请接着往下看

这是个啥,等讲到这儿了自然说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_会员

x
 楼主| 发表于 2016-2-19 22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先来大庆

有钱的大庆,到2016年,公交队伍里一台混动都没有
2012年起,大庆10米及10米以上,就没买过二踏车
低入口、钢板减震成了标配,还出现了不少钢板一踏前轮宝座,可以称得上是神奇

这三批新车去年秋天购入,统一低入口、钢板减震、非空调、单一燃料柴油
土豪的世界俺们不懂

首先是ZK6125HG1,这年头买到单一燃料的央荐不容易,能买到不封尾的V脸不容易啊。。。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_会员

x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6-2-19 22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另外两款
金龙家的XMQ6127BGD4


海格家的KLQ6129GE4
海格这个就是钢板轮包宝座


大庆地广人稀,打车打不起(基本上去个地方35块钱就没了),公交等不起(人少车大,20+min的间隔),一个因为地广,另一个因为人稀

买了一堆好车,就是不发车

站牌上也没个发车时间,半路上等车全靠夜观天象和一口仙气儿。。在大庆路上绝对看不见同线路俩车串一起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_会员

x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6-2-19 22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公交场站这个概念,大庆在黑龙江省内算得上是一个范本,多年以来一直井井有条,十分规范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_会员

x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6-2-19 22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黑龙江唯一的几台铰接
2007年的DD6181S01,还很精神

石化通勤车,有想拍的可咨询楼主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_会员

x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6-2-19 22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等到了齐齐哈尔。。。画风一下子就变了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_会员

x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6-2-19 22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跟大庆不一样,齐齐哈尔是典型的轻拉快跑

2-5分钟和谐的间隔,浓缩的车型,组成了全市庞大的队伍

齐齐哈尔的这几个公司似乎很享受这种模式,乘客似乎也被这和谐的间隔惯坏了,3分钟不来就直接打车走了。。。

在齐齐哈尔,眼前就是流水一般的小车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_会员

x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6-2-19 22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当地地产——龙华客车

不管咋说,比友谊啥的强多了

前身作为黑龙江客车改装厂半死不活了几十年,让上海联孚收购,变成了一个听起来很高大上的新能源汽车厂

然而家门口公交这个9米以内的口味真是不给力,7米8米一批又一批,龙华老总是不是快郁闷死了。。
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_会员

x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6-2-19 22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几年前龙华还叫黑龙江的时候,齐齐哈尔的水平就是这玩意。。。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_会员

x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6-2-19 22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齐齐哈尔两大公交公司——中通公司,北方公司

中通真的买中通。。北方真没有北方。。

所以下面那台车上面印的是运营公司名称,并不是LCK自己做的广告

8米小阳光的城郊版和公交版合影,城郊版的也是稀货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_会员

x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6-2-19 22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混动长途车,LCK6108PHEVG

一共30台,在301路上陆续上线
7米凯驰换10米世轩,仗着带空调涨了个票价,车主们都乐了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_会员

x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6-2-19 22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7米前置新车,龙华的

简单拍几张,大家看见这个涂装时不要笑。。

后来在富拉尔基坐了一下,感觉比后置强一点



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_会员

x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6-2-19 22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至于这台太阳能混动,楼主去了两次齐齐哈尔,也算是终于堵到了

作为全市仅有的五六台10米以上的车,发车间隔跟齐齐哈尔这个轻拉快跑的画风完全不符——20分钟一班

所以堵这个车真是颇费周折,需要估算。。需要经验人士来判断前后车和大概方位

当第一次围堵失败后,楼主绝望地来到终点站死等。。终于给等来了



型号HLJ6122HHEV,CNG混动,有地铁座,但是地铁座椅背直接靠墙,尽最大限度提升空间。。。然而111本身也没啥人坐,看不出来能比央荐多拉几个人

第二次去齐齐哈尔,下了火车就看见了,赶紧补了一张门侧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_会员

x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6-2-19 23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二屯市车气死尼

敬老号标兵车,头顶的三个大金字掉了俩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_会员

x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6-2-19 23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来了来了,终于来了

趁着冬天上午顺光,赶紧跟著名雕塑“立马滚蛋”合了个影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_会员

x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_会员

本版积分规则

QQ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盛京巴士网 ( 辽ICP备10011804号

GMT+8, 2018-1-23 00:23

Powered by Discuz! X3.3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